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7年春季开放教育第一批次招生顺利结束
2017-03-13 15:48 游桂 

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省电大系统坚持“招生导向、项目带动”战略,经过系统教职工共同努力,2017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克服重重困难,第一批次招生顺利结束,取得了阶段性成绩。截止3月10日,全省共招生9919人,其中本科招收2507人,专科招收7412人。“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业招收408人,“新型产业工人培养和发展助力计划”专业招收625人。

地市和学院方面,宁德、龙岩、漳州、三明片区和继续教育学院完成预定目标,其中龙岩、宁德和漳州片区提前超额完成了“努力目标”。从完成目标百分比来看,龙岩地区完成最好,基本目标完成率达142.1%;从招生数量来看,漳州地区招生总量最高,共招生1279人;从单个教学点招生总量来看,龙岩分校教学点共招生477人,为全省最高。

目前,2017年春季的第一批招生数据已上报国家开放大学(中央电大)终审,待终审通过后学生即可正式注册入学。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