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7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再创佳绩
2017-04-21 16:06  

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省电大系统坚持“招生导向、项目带动”战略,实行招生目标管理和系统省、市、县三级联动机制。经过系统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2017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克服重重困难,再创佳绩。2017年春季开放教育共招生12636人,其中本科招收3366人,专科招收9270人,招生总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103人,增幅9.6%,实现连续五季招生总量同比增长,也是近年来单季招生总量最高。“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业招收568人,“新型产业工人培养和发展助力计划”专业招收697人。

全省所有地市和学院都完成了预定目标,其中龙岩地区、宁德地区、泉州地区、福州地区、漳州地区、南平地区、三明地区和开放教育学院还超额完成了“努力目标”。从完成目标百分比来看,龙岩地区完成最好,基本目标完成率达147.1%,较去年同比增幅24.2%。从招生数量来看,开放教育学院招生总量最高,为2606人,较去年同比增幅10.5%;地市中宁德地区招生总量最高,为1561人,较去年同比增幅17.1%;招生总量达到1000人以上的还有漳州地区、三明地区、继续教育学院、福州地区、泉州地区和龙岩地区。从单个教学点招生总量来看,福州分校共招生741人,为全省最高,较好的还有龙岩分校共招生477人,宁德分校共招生410人。从各教学点2017年春季与2016年春季两季开放教育招生人数对比分析,漳平工作站和古田工作站的招生量较去年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目前,2017年春季的所有招生数据已上报国家开放大学终审,待终审通过后学生即可正式注册入学。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