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8年秋季开放教育第一批次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顺利结束
2018-09-17 16:53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开放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根据学校安排,9月13至14日在省校举行。副校长陈展虹、招生办人员和审核人员参加了会议。

招生办公室主任黄健新从审核工作的背景、意义强调了审核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具体的审核要求,要求参与审核工作的人员要遵照流程,严格标准,认真做好审核工作。本次审核工作历时两天,来自基层电大的 14位专家按照审核工作要求,对全省2018年秋季第一批次招生的12767名学生的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审核确定符合要求的学生已上报国家开放大学(中央电大)终审,待终审通过后学生即可正式注册入学。

本次审核工作,严格按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的精神要求执行,对于规范全省开放教育的招生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