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福建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学历提升资格审核工作顺利结束
2019-06-01 14:21  

根据福建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工作部署要求,我校承担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协调办公室职责,负责项目组织实施和统筹协调,建设福建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公共服务平台, 建立管理和服务团队,承担项目过程管理和支持服务。

按照省教育厅和省总工会工作安排,协调办办公室组织组织做好2019年福建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学历提升资格审核工作会,审核工作会于5月29日至30日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举行。省教育厅、省总工会、项目协调办公室和参加审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陈展虹主持审核会。

本次审核工作历时两天,来自省教育厅选派的的专家根据审核工作要求,遵照流程,严格标准,对我省24所高校招生的一万多名农民工学员的“求学圆梦行动”报名材料进行审核,最终审核确定符合政策要求的农民工学生10303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