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2019-06-03 10:28  

   5月31日下午,来自全省各地的189名校友代表相会于金鸡山麓,在桂山校区博厚楼会议厅举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校友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校长吴国荣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会议。

    吴国荣在致辞中对关心和支持校友会工作的上级机关以及为校友会成立付出努力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对学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建立健全校友会运行机制体制,努力建立一套高效、有序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校友会长远发展打好基础;要积极建立健全全省电大校友会组织,推动各地电大成立校友分会。他强调,要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组织校友返校,开展各类校友活动,要充分调动广大校友的热情和积极性,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大会听取了筹备组负责人关于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的情况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校友会章程(草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校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以及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黄健新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发言,他指出,今后校友会将加强校友联络,促进校友与母校联系;强化服务校友意识,真正将校友会建成“校友之家”,为广大校友服务;着眼学校大局,充分发挥校友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促进校友事业发展,提升母校社会影响力。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学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议。全体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在会上就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明确了校友会未来的工作重心与工作任务。

    2019年是学校建校40周年。四十载筚路蓝缕,弦歌不辍;四十载丹心杏坛,桃李芬芳。校友会的成立是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的良好开端,是做好学校校庆工作的有力抓手,标志着我校校友工作踏上了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