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百胜福州人才求学圆梦计划”再踏新征程--2019年春季百胜班开学典礼在校举行
2019-04-16 09:10  

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征程。4月15日下午,我校与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在学校智慧教室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百胜班开学典礼。副校长陈展虹、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肯德基营运经理黄铸出席典礼并致辞。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瑞中主持典礼。开放教育百胜班新老生代表,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学校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相关人员等70多人参加了典礼。

在致词中,陈展虹肯定了学校携手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百胜福州人才求学圆梦计划”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百胜班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出席典礼的各方代表表示衷心感谢。

陈展虹表示,2019年,学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携手百胜,进一步打磨“百胜福州人才求学圆梦计划”,创新合作培养模式,坚持从企业人才需求出发,在符合学校课程建设标准的企业培训课程中逐步增加企业导师教学比重,完善个性化考核形式,重点提升学员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胜任岗位工作的能力,探索建立校企联合培养、协同育人的新机制。

黄铸表示百胜将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帮助职工学员更好的成长、成功、成才,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福建电大的务实合作,推进“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教学实践基地”与“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连锁经营管理培训基地”建设,进一步落实“百胜福州人才求学圆梦计划”,为百胜在福建省的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人才后盾。

在典礼上,学校教务处处长李正光、招生办副主任任汉卿为学生代表佩戴校徽并颁发学生证,副校长陈展虹为新生代表颁授百胜班班旗。随后,在班主任带领下,新生集体宣誓,并结合“开学第一课”开展了“2019‘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据悉,2019年春季学期起,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了“百胜福州人才求学圆梦计划”的创新实践,扩大了合作范围,推动“专科、本科”有效衔接,将校企合作办学从专科层次向本科层次延伸,新增行政管理和工商管理两个本科试点专业,2019年春季学期共录取企业职工学员211名。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