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直属学院招生与招生联络员工作会
2022-07-15 16:04 徐琳 

7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直属学院招生与招生联络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会议,直属各学院院长、招生团队负责人、招生科科长、各地区联络员及招生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办主任黄健新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全省招生培训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介绍了今年秋季新开拓的招生项目,明确了各直属学院招生目标等。各直属学院分别从招生组织、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议。马成斌副书记充分肯定各直属学院在今年春季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夯实招生基础,开拓招生渠道,总结招生方法,在新形势下结合社会需求,做好招生项目品牌,创新招生宣传形式,为秋季招生工作再创佳绩。他要求各地区招生联络员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基层的联系,推进更名转型工作,规范招生宣传工作,推广好的招生经验和做法,努力完成秋季各地区的招生目标。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