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3年全省电大招生工作会议在云霄召开
2013-07-05 00:00 招生办 

        6月26日至28日,福建电大2013年招生工作会议在云霄召开,校长叶文华、省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分校(学院)分管招生的校长、招生办主任、工作站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云霄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吴思敏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福建广播电大学发展规划处、招生办主任陈良和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2013年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南京招生会议精神,研讨在开放大学建设试点进程中推进招生改革,实现招生工作平稳过渡的思路和措施。
  会上,叶文华介绍了全省电大2012年度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电大招生办学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他指出,招生工作关系到全省电大系统的生存与发展,关系到福建开放大学建设,要认清形势,深入分析国家开放大学的建设对招生工作的影响并向学生进行解释,扎实开展招生工作。他要求,一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各教学点要努力扩大宣传工作的社会覆盖面,实事求是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二要合理利用资源,提高办学效益。特别要办好优势专业,大力推介今年秋季新开设的茶叶评审与营销专科专业,着力做好我省电大与中央电大共享的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方向)、茶文化等专业。他强调,全省电大系统人员要用心尽责、全力以赴地做好招生工作,使今年招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发展规划处、招生办副主任李金钗总结了上一阶段招生工作,分析了近期招生工作新情况、新问题,并部署了2013年秋季招生工作;教学处、培训学院分别对茶叶与评审营销专业、全省社区工作者岗位培训与学历教育作了介绍;与会代表还就目前招生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与交流,总结了经验,并一致认为电大教育事业的发展应坚持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加强服务、保证质量、稳步发展。
  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招生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