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2013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3-09-16 00:00 招生办 

        学校2013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圆满结束,全省开放教育共招生11508人,招生总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107人,同比增长9.7%。其中本科11个专业招收4263人,比去年同期增长900人,增幅为26.8%。专科(含“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19个专业招收7245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07人,增幅为2.9%。
  招生数量位于前列的有:福州分校、漳州分校、福鼎学院、龙岩分校、邵武分校、宁德分校、莆田分校、泉州分校和福安学院。
  2013年秋季招生较好的专业为:行政管理、会计、法学、学前教育和建筑类(建筑施工管理专科和土木工程本科)专业,这五个专业招生数占招生总量的84.2%。
  目前,2013年秋季的招生数据已上报中央电大终审,终审通过后学生即可以正式注册入学。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