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电大积极拓展“一村一”项目助推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
2016-09-20 11:13 游桂 

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全省招生竞争激烈的形势下,学校坚持“项目带动”战略,省校招生办力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项目,积极向国家开放大学申报一村一本科新专业和广泛动员基层电大参与项目办学。省校招生办通过调研、收集近两年基层电大在该项目上好的方法和相关政策文件,并汇编成项目指导手册,及时提供给全省各基层电大,积极引导和协助基层电大拓展项目。

今年秋季招生,全省已有36家基层电大参与该项目招生,通过与当地组织部联合发文,极大地提升该项目的办学影响力,截止到9月19日,该项目全省招生总数已达887人,同比增长30.4%。其中宁德地区完成情况最好,全部教学点都启动了该项目招生,全地区完成数达321人,其中福鼎学院该项目招生90人、寿宁工作站48人;漳州地区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地区完成数285人,其中诏安工作站该项目招生73人、南靖学院65人、华安工作站61人、云霄工作站56人;龙岩地区积极动员,深入到各乡镇招生,其中上杭工作站该项目招生63人。目前,招生工作还在有序推进中。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