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电大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取得好成绩
2016-09-23 15:39 游桂 

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省电大系统坚持“招生导向、项目带动”战略,经过系统教职工共同努力,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克服重重困难,再次取得好成绩。截止9月21日,全省共招生9415人,其中本科招收3070人,专科招收6345人,招生总量较去年同期增长884人,增幅10.4%,实现连续四季招生总量同比增长,全省招生总量完成预定目标。

地市方面,宁德、龙岩、漳州、福州和三明片区都完成预定目标,其中宁德、龙岩和漳州片区还超额完成了“努力目标”。宁德片区秉持开放教育主业思想,整体完成情况最好,所有教学点都参与了“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项目招生,完成总量达1381人,较去年同比增长达39.5%,其中宁德分校完成招生量321人,较去年同比增长达52.1%,周宁工作站和蕉城学院较去年同比也有较大的增长。漳州片区完成总量1252人,较去年同比增长达17.2%;龙岩片区完成总量930人,较去年同比增长达9.2%,其中龙岩分校完成招生量达381人,为本季招生单点招生量最高;三明片区完成总量1105人,较去年同比增长达6.4%;福州和莆田片区完成总量较去年同比也有增长。

本季招生全省力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项目,其中“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业共招收933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85人,增幅44.0%;全省已有36家基层电大参与本季“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项目招生,参与度较去年同比增长89.5%。此外,学校还通过积极帮扶一些往年招生薄弱的教学点,其中屏南工作站、寿宁工作站、古田工作站、华安工作站和漳平工作站的招生量较去年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目前,2016年秋季的招生数据已上报国家开放大学(中央电大)终审,待终审通过后学生即可正式注册入学。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