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7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再创佳绩
2017-10-17 11:22  

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省电大系统坚持“招生导向、项目带动、教改推动”战略,经过各学院和全省电大系统教职工共同努力,2017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克服困难,再创佳绩。截止10月13日,全省共招生16233人,其中本科招收4444人,专科招收11789人。招生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6088人,增幅60%,实现连续六季招生人数同比增长,也是近15年来单季招生人数最高。“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业招收544人,“新型产业工人培养和发展助力计划”专业招收931人。

全省所有设区市分校都完成了“努力目标”。从完成目标百分比来看,省校开放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都完成基本目标的200%以上;全省电大系统中龙岩地区完成最好,基本目标完成率达178.9%。从招生人数来看,开放教育学院招生人数最多,为4866人,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人数第二,为2052人;全省电大系统中宁德地区招生人数最高,为1616人;招生人数达到1000人以上的还有漳州地区、龙岩地区、三明地区、福州地区和泉州地区。从单个教学点招生人数来看,龙岩分校招生617人,为全省最高,招生人数达到300人以上的还有福州分校566人、宁德分校499人、邵武分校375人、漳州分校360人、泉州分校342人、漳浦分校317人和莆田分校315人。

目前,学校招生办已完成2017年秋季所招学生的入学资格审核工作,招生数据已上报国家开放大学(中央电大)终审,待终审通过后学生即可正式注册入学。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