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基层电大调研新学期招生办学工作
2018-09-12 15:03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电大新学期招生办学工作,加快全省电大系统转型发展,9月5日至6日,校领导沈光辉和王幼新分别赴相关地市开展招生办学工作调研。

副校长沈光辉先后赴福鼎学院、霞浦学院和蕉城学院开展督导和调研,与相关市县的政府领导、教育行政主管、基层电大招生负责人交流座谈,共商推进招生办学、老年教育和社区教育的具体措施。调研期间,适逢教师节来临之际,他还代表学校看望了原福鼎学院院长郑元齐及其家属,转达了节日的问候,希望其保持良好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纪委书记王幼新先后前往漳州分校、龙海工作站、云霄工作站和漳浦分校开展督导和调研,与相关市县的政府领导、基层电大开展了交流座谈,充分肯定了漳州分校发挥自身带头、组织系统的堡垒作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龙海工作站、云霄工作站和漳浦分校新上任的校长能尽快熟悉电大工作,紧抓招生这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寻求突破,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