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校领导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06 09:01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4日下午,招生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校领导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副校长陈展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做好招生办学转型工作,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详细阐述了办好我国教育事业必须坚持 “九个规律”,要求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布局提出的“三个新要求”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提出的“五个要求”,强调坚持正确的办学定位,发挥优势,加强内涵建设,增强大学功能,发挥电大在构建终身教育体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就做好招生办公室工作转型升级,他提出:一要规范招生办学,做好风险防控;二要创新服务体系,助推项目办学在系统中的复制与推广;三要抓好系统建设与队伍建设,围绕招生办学扎实推进“助强扶弱”。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招生办学转型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