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陈展虹赴南平分校和邵武分校开展系统建设工作调研
2019-04-04 10:59  

为加快全省电大转型发展,进一步推进基层电大系统办学工作, 4月1日至2日,校领导陈展虹赴南平分校和邵武分校开展系统建设工作调研。

在南平分校和邵武分校,陈展虹先后分别与当地电大负责人、相关部门人员开展交流座谈,耐心听取他们对电大新形势下系统办学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共商推进系统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在南平分校,陈展虹还参加了南平分校和南平实验幼儿园合作的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陈展虹充分肯定了南平分校和邵武分校系统办学所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要精神,希望两家分校要以福建开放大学建设和40周年校庆为契机,地区分校要加强系统建设,发挥自身带头、地区组织系统的堡垒作用,理顺工作关系,增强系统办学的信心,转型升级,拓展事业,持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南平分校负责人、省电大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