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秋季第一批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顺利结束
2019-09-17 15:54  

9月11日至12日,全省电大系统2019年秋季第一批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在桂山校区进行。全省电大系统选派的17名工作认真负责、熟悉审核规定、原则性强的人员承担入学资格审核工作。副校长陈展虹出席审核工作会议并对审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展虹指出,入学资格审核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问题易发多发环节,要求审核人员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入学资格审核制度、工作规程的相关要求,落实好入学资格审核工作,切实把好入口关,对材料符合要求的及时审核通过;对不符合要求或存在问题的,及时提出处理意见,并指导、跟踪办理遗留问题及后续事宜,直至全部办结。

鉴于近期关于招生违规的投诉举报频发,陈展虹强调,要重点审核异地生源和专升本新生的前置学历信息,保证后续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对学历证明材料造假、使用无效原学历毕业证书编号或套用原学历毕业证书编号等违规行为,实行一票否决,直接取消造假学生的入学资格。

此次全省电大系统共审核合格新生13015名,并通过招生管理系统上报国家开放大学终审。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