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全省电大系统招生办学工作会议
2020-01-02 09:03  

12月31日,学校在桂山校区召开2020年春季招生办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兴炎、校长吴国荣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会议。

吴国荣传达了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家开放大学召开的招生、教学、质量监控、科研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学校招生办学成绩,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做好招生办学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招生,努力完成春季招生目标;二是要加强质量监控,加强内涵建设;三是要在提高科研能水平上下功夫,努力提升系统科研水平;四是要认真贯彻“三全育人”工作要求,按照学校提出的“12335”学生思政工作新模式提高学生工作。他希望全省电大系统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勠力同心、狠抓落实,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为推动电大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会议还宣读表彰了国家开放大学优秀班主任和2019年秋季招生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和吴国荣校长的讲话,结合电大招生办学工作实际,建言献策,交流互促。

为精简办会,提高效率,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和双向视频的会议形式。省电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电大分校、学院、工作站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