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共同战“疫” 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中扎实做好2020春季招生工作
2020-02-10 11:33  

全国疫情防控战“疫”打响后,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下,招生工作快速反应、稳中有变、积极跟进,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国家开放大学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2020春季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招生办将寒假期间安排的教职工到办公室值班改为网络值班、电话带班,从多方面加大防控疫情期间的招生工作。一是改进招生方式,推出开放教育线上移动招生报名办法,满足社会学习者提升学历的学习需求。主要通过学校新开发的招生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为全省电大系统提供网上招生、宣传、报名的渠道和办法,方便各教学点开展网上报名工作;二是加大网络招生宣传,积极利用网络、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宣传,开展电话咨询、网络咨询。动员全省电大招生工作人员绑定微信公众号,充分利用公众号中的个性化模版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并及时通过学校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向各教学点和学生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三是从技术上持续改进招生管理平台,满足招生工作的需要;四是及时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工作的通知》,指导全省教学点在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全力做好2020春季招生工作,力争本季招生不出现大滑坡。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