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专题研究进一步推进2020年春季直属专业学院招生工作
2020-03-05 09:48  

3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直属专业学院招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研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推进2020年春季直属专业学院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出席会议,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负责人及直属招生工作小组全体人员通过网络连线参加会议。招生办公室主任黄健新主持会议。

会议以有效服务社会求学者为主题,探讨新形势下做好直属专业学院招生的方法与路径。马成斌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十分重视直属专业学院招生工作,把它作为提高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分阶段落实好直属专业学院招生的有关工作。一是当前要重点做好网络招生,积极通过线上渠道服务学生,按照招生办提出的网络招生新举措,搭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二是要扩大二次宣传效应,利用好学校各类办学资源,发挥好教师影响范围广的作用,扩大宣传效应。三是要落实具体工作,任务到人。待疫情防控阶段结束,要积极走出去,主动服务,保障直属专业学院招生工作顺利开展。他希望全体人员要围绕目标,坚定信心、群策群力,着眼完成全年招生目标努力奋斗。

招生办公室重点介绍了当前创新网络宣传与网络招生的思路与措施,布置了下一阶段招生有关工作。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建言献策,交流互促。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