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省电大系统共同努力,保障2020年春季招工作有序进行
2020-03-09 09:57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保障2020年春季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全省电大系统在省校统一部署下,纷纷出台各项措施,保障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有序进行。

疫情防控以来,省电大及各市县电大领导高度重视特殊时期招生工作,要求落实防控,因地制宜,创新采取各项措施,确保招生工作有序开展。省电大招生办及时出台有关政策,完善自建招生管理平台,搭建手机端、电脑端多种线上招生通道,为全省电大系统解决燃眉之急。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特点,制作招生宣传各类H5资源、宣传片,利用抖音、今日头条、腾讯等新媒体,多种渠道加大网上招生宣传,通过招生办微信公众号,为全省电大系统教师提供个性化宣传模版,确保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不停招”。

各分校及教学点面对疫情,也创新各种办法,为社会求学者提供便利。莆田分校通过多种渠道,推动项目落地;漳州分校、龙岩分校加强网上值班,做好政策解答,通过微信公众号为学生提供预约报名;泉州、三明、南平、宁德等分校在前期宣传的基础上,利用省电大微信公众号的个性化宣传模版,发动全体教师广泛宣传农民工求学圆梦等惠民政策。

下一阶段,全省电大系统招生将根据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在社会经济活动恢复正常后,积极转向线下招生,落实各类办学项目,努力降低疫情对招生工作的影响。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