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顺利结束
2020-04-16 09:24  

2020年春季,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国家开放大学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有关工作要求,及时推出线上招生平台和招生公众号报名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保障2020年春季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全省电大系统继续以服务新福建建设为导向,紧扣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围绕服务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乡村振兴、教育补短板、教育精准扶贫等拓展办学项目,提高电大服务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在全省电大系统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顺利结束。上报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总数15620人,其中本科3810人,专科11810人。

为做好招生工作,省校成立招生工作委员会,首次建立直属学院团队招生机制,服务直属办学。招生团队积极深入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合作、联合福州市公安局为公安警务辅助人员学历提升提供服务,共招生954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各设区市分校积极统筹做好片区服务工作,其中,宁德地区电大招生1502人,排名地区电大第一;超过1000人以上的还有泉州地区电大招生1339人和龙岩地区电大招生1136人。教学点招生人数达到200人以上的有:福州分校、宁德分校、龙岩分校、泉州分校、南安学院、莆田分校、长汀工作站、漳州分校、福鼎学院、霞浦学院、漳浦分校和邵武分校。

目前,招生数据已上报国家开放大学终审,待终审通过后学生即可正式注册入学。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