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开放教育  成人高招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成斌赴招生办公室调研工作
2020-05-15 16:55 郭而锋/文 张志强/图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的招生办学工作,5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到招生办公室开展工作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汇报了处室职能分工、年度工作计划和疫情期间招生工作情况。马成斌对部门完成春季全省招生目标,实现直属学院招生新突破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的招生工作、系统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招生工作,加大线上招生力度,强化直属学院团队招生工作机制,服务直属办学。二要以服务新福建建设为导向,以农民工求学圆梦等项目为抓手,切实提高办学质量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三要加强办学体系建设,树立电大命运共同体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有关改革发展要求,发挥省电大“龙头”作用,适时出台激励措施,推动办学系统共享发展,服务学校各项中心工作。

招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